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我要睡一期一振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[刀剑乱舞乙女向]一期一振同盟 01

*替别人写的还愿……

*乙女向,CP为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(两对)

*爆笑向,HE,短篇

*OOC,私设如山,小学生文笔,慎入。






  “您好,请问您是弥生小姐家的一期一振君吗?”——当这样的邮件突然跳出来的时候,一期一振被狠狠地吓了一跳。

  他代替主殿弥生来处理和政府的联系事宜这件事,应该是没几个人知道的。这个人又是怎么知道的?他又想要干什么?想要以此威胁什么吗?还是敲诈勒索吗?一瞬间,一期一振的脑子里想了很多很多……不等他回复,对方又飞快地发了一封邮件过来:“抱歉,这样询问太过唐突了,我并没有想要威胁或是敲诈的意思,也不会揭发你,我忘了做自我介绍了,我是您家主殿弥生小姐的好友叶月家的一期一振。”

  ……怎么回事。这是什么情况。一期一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。那位一期一振干嘛要找他?没什么好交流的吧?

  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,对方又飞快地发来了一封邮件:“抱歉打扰了,是这样的,有件事想要拜托您……虽然说我知道这样说很乱来,但是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所以……拜托您能别那么努力吗?”

  诶?这又是什么意思?

  “每当您从战场上带回了某位刀剑男子,弥生小姐总会知会叶月小姐,所以叶月小姐总是会责备我,说‘你看隔壁弥生家的一期一振!他又给弥生捞了XXX和XX!我也要嘛~’为了满足叶月小姐,我不得不将他们带回本丸……同为一期一振,我的心情,您是明白的吧?”

  一期一振大概懂了。毕竟同是一期一振,虽然说经历不同导致性格会有微妙的差异,但是思考的模式必然是差不多的,所以对方才能在自己一个字都没回复的情况下把话说得如此的流畅。他想了想,慎重地敲下了一行回复:“抱歉,主殿本来就不是很信任我……就目前而言,我还需要通过这般手法获取她的信任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对方秒回了一个省略号,看来甚是无语。是啊,同为一期一振,彼此的心情应该都很明白的——他们并不希望只做主殿无数收藏中的一振,而是希望主人此生只有他一期一振。

  为了解释对方的疑惑,他又回复了一条:“弥生小姐并没有收集刀的爱好,她似乎对所有的刀剑男子都一视同仁,但是带回新的刀剑男子她还是会开心,所以,抱歉,恕难从命。”

  回复过后,对方很久都没有反应。就在一期一振以为那位一期一振生气得不想理他了的时候,对方突然发过来了一封邮件,一个字都没有,但是附带了一张图片文件。

  一期一振好奇地点开了图片文件,图中,似乎是叶月的聊天记录——

  弥生:啊啊,鹤丸~鹤丸!!!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家!!!给我一个鹤丸,我这辈子就值啦!!!

  叶月:……等等?你不是移情别恋你家振总了吗?

  弥生:那不一样!振总是天降系鹤丸是永远的男神!

  皋月:千万别让你家振总知道,不然你别说鹤丸,你连同是白毛的骨喰都见不到了……

  叶月:诶会吗?

  ——再往下就没有了。

  一期一振看着这张图片,心情一阵复杂。鹤丸男神?振总?天降系?都是些什么啊……而且,就这份聊天记录看来,主殿应该已经知道些什么了。真是满是坏消息……

  半晌,他才回复了一句:“乱翻主殿的聊天记录不是近侍该做的事情吧……”

  “主殿每次都捧着手机给我看弥生小姐的炫耀,从不避讳我。”

  真是不爽。一期一振本以为对方才是有个花心主人的可怜虫,现在想想看,对方的叶月小姐才比较好养,她大概只是看别人家有了什么自己也想要的幼稚攀比罢了,就算他将那些刀剑男子带回本丸,叶月小姐也不过是像是获得了一个玩具一样开心罢了,而自家主殿,才是……大概,在她眼里,所有的刀剑男子只被分成两类,即“鹤丸国永”和“不是鹤丸国永”吧。



_TBC_


  隔壁的一期一振到底有多苦逼呢?看这里:[刀剑乱舞乙女向]隔壁家的一期一振(一)


嗯……虽然说出镜的确实是我(弥生)和我家振总,但是这篇的情节跟《XX白皮书》没关系……

顺说叶月这个笨蛋,嚷嚷着要还愿都一个多星期了,截止昨天才写了700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然后最近天天哭振总什么都不给她捞,哼,活该w

评论(11)
热度(51)
©我要睡一期一振 | Powered by LOFTER